情系雷锋月,精神共传承

 

作者:兰勇强 时间:2024-03-11 点击数:


  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为弘扬“热爱国家服务人民、无私奉献、锐意进取”的雷锋精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2024年3月8日上午,口腔医学院党总支深入迎宾社区开展社区义诊和口腔健康宣科普活动。


  口腔医学院师生志愿者聚焦于社区居民健康需求,开展血压测量、口腔检查、口腔健康指导等实践活动同时针对口腔常见病及多发病的预防开展科普宣教。师生志愿者们热心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居民,细心检查他们的口腔健康状况,耐心指导他们的口腔保健行为,用爱心畅通了党群之间、医患之间的健康桥梁。


  


  三月春阳暖人心,志愿奉献彰初心。通过此次学雷锋口腔志愿服务活动,口腔医学院师生志愿者们用科学的专业技术、高度的担当精神投入志愿者行动,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引领更多的新时代青年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当中,永葆雷锋精神薪火相传。

 

Copyright© 2021 南昌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单位:网络中心  赣ICP备2021005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