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开展春季“开学第一课”暨安全教育周活动

 

作者:兰勇强 时间:2024-03-12 点击数:

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着力提高我院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学生自我防护能力,筑牢安全稳定防线,防范各类安全事故。按照学校决策部署要求,口腔医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开展 2024年春季“开学第一课”暨安全教育周活动

开学第一周口腔医组织师生认真学习《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开学第一课”暨安全教育周活动的通知》文件,在开学安全教育周周至周四上午第一节课,以食品安全、交通安全和心理健康教育为重点内容依次收看相应安全主题教育公开课让消防、交通、卫生、治安等安全常识走进课堂,从根本上增强广大师生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和自救本事,高度重视国家安全教育。

  通过“开学第一课”培训和消防逃生应急演练,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师生的消防意识及灭火技能,促进大家牢记迅速、有序、有组织的逃生宗旨,切实提高了我院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安全责任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Copyright© 2021 南昌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单位:网络中心  赣ICP备2021005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