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口腔医学本科专业成功获批

作者:叶爽 时间:2024-03-19 点击数:

日前,教育部下发《关于公布2023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4〕6号),公布了2023年度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备案和审批结果。院申报的医学类国控专业口腔医学(100301K)成功获批。

口腔医学专业旨在培养具备医学基础理论和临床医学知识,掌握口腔医学的基本理论和临床操作技能,具备诊断、治疗和预防口腔常见病、多发病的专业核心能力,能在医疗卫生机构中从事口腔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和预防工作的应用型高素质口腔卫生人才。学院将借助专业化的师资力量和丰富的临床资源,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口腔医学教育培养。

口腔医学本科专业的获批,将为口腔医疗行业输送更多高素质的专业人才,助力口腔健康事业的发展。未来,我将进一步加强口腔医学本科教育的建设,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和科研实力,为培养更多优秀的口腔医学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2021 南昌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单位:网络中心  赣ICP备2021005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