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开展“践心践行”一院一品展示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1-29 点击数:

深入推进我“践心践行”一院一品项目化管理和品牌化建设,提升工作品牌的影响力、引导力和覆盖面,11月28日下午,口腔医学院“践心践行”一院一品在田径场参加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蛋挞、饼干制作,实践教育成果展示、口腔义诊等内容。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众多师生的目光,大家纷纷前往观摩并参与活动体验。义诊组的同学们沉着冷静、动作娴熟,把专业技能表现得淋漓尽致;展示组的同学们对学院一院一品的特色讲解专业、生动形象又不失风趣幽默;游戏区的同学们纷纷跃跃欲试,到处充满欢声笑语。短短几小时,展示的是同学们的磨砺、沉淀与收获,也大大提升了同学们专业情怀与素养。


 

“践心践行”将继续围绕学生成长发展需要,将实践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心理教育、劳动教育等紧密结合,全力推进“三全育人”和“五育并举”育人体系建设工作。

 

Copyright© 2021 南昌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单位:网络中心  赣ICP备2021005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