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生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江西省赛决赛中获得金奖

 

作者:朱玲 时间:2024-01-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增强就业竞争力,全面提高综合素质,2024年1月20日,以“筑梦青春志在赣鄱,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主题的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江西省赛决赛在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落下帷幕,我院22级高职口腔医学1班江磐同学荣获成长赛道金奖。

undefined

  自本次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开展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口腔医学院朱玲等老师带领口腔学子积极备赛,完善自我认知,挖掘已有成果。经过院内选拔赛、校赛决赛、省级复赛,我院学生江磐成功晋级省赛决赛并荣获金奖。

  学院将继续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以首届职业规划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职业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体系建设,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增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不断提升毕业生综合素质和就业能力,全面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Copyright© 2021 南昌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单位:网络中心  赣ICP备2021005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