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作者:兰勇强 时间:2024-03-05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汲取新余“1·24”特大火灾事故教训,提高我院学生安全防范意识,筑牢安全稳定防线,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开学第一课”暨安全教育周活动的通知》指示,口腔医学院34上午开展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为确保师生安全,口腔医学院提前制定了详尽的演练预案。急促的警报声响起,全体同学听指挥、分方向、按路线向安全出口进行紧急疏散同学们捂住口鼻、低头弯腰沉着冷静、无推挤无冲撞地安全逃生。在安全区域集中后,兰勇强老师向学生们示范了一般灭火器材的使用步骤及方法。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周活动,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提升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技能,提高了学生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Copyright© 2021 南昌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单位:网络中心  赣ICP备2021005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