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浦江口腔医院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3-05-18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充分发挥校友资源,我校于5月17日下午举办了浦江口腔医学院专场招聘会,招聘会邀请了优秀校友刘长志进校招聘

金华市浦江口腔医院位于浙中金华市浦江县中心区域,是一所现代化专业口腔医疗机构,始创于1999年,经过20余年的努力和建设,发展成一所集教学、医疗于一体的口腔医院,现诊疗面积2000平方米;设有口腔综合中心,数字化正畸中心,欢乐儿牙中心,微创种植中心,特诊中心。



浦江口腔医院代表、我校优秀毕业生刘长志为前来参加招聘会的老师和同学介绍了浦江口腔医院的发展现状、行业地位、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方面内容。宣讲结束后刘长志学长还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招聘宣讲会的成功举办,有助于毕业生更清楚地了解当前市场的招聘需求,并对个人就业方向有更清晰的判断和定位;有助于校企合作的进一步深化,推动我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良好开展。

 

Copyright© 2021 南昌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单位:网络中心  赣ICP备2021005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