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筑梦 技能成才——口腔医学院组织开展优秀毕业生进校园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18 点击数:

为帮助口腔医学技术专业学生深入了解所学专业,明确未来发展方向,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培育良好学风5月17日下午,口腔医学院邀请2016级口腔医学技术专业优秀毕业生、高级技师刘长志返校为学生们做专业发展前景及职业规划宣讲。口腔医学院部分教师及22级口腔医学技术全体学生参加了宣讲。



刘长志同学作为我院优秀毕业生代表,在学生时期就先后荣获全国卫生职业院校口腔技能大赛雕牙排牙三等奖,深圳市口腔修复工职业技能大赛三等奖的荣誉。毕业后短短四年时间,已成长为浦江口腔医院技工室主管。宣讲中,刘长志结合自身奋斗的历程和从事行业,从专业发展历史及现状、固定修复义齿制作流程、数字化在口腔行业中的发展与应用及专业发展方向等方面做了介绍,同时用朴实的语言为学弟学妹分享了自己学习和工作中的亲身经历和感受。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互动。



宣讲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通过这次宣讲,有效发挥了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的榜样示范作用,为同学们提供了了解社会的平台、帮助他们明确了奋斗目标。同学们纷纷表示,听了学长的介绍自己对专业前景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对未来的规划也更加清晰了,在未来的学习中将坚定职业目标,做好职业规划,积累专业知识,提升自己,向学长看齐。



 

Copyright© 2021 南昌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单位:网络中心  赣ICP备2021005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