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开展义诊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26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江西省委《关于在全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开展我为师生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推进普及居民健康知识,构建健康、和谐社区。2023年5月25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在力高澜湖郡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口腔义诊活动”为主题的社区义诊和健康宣讲活动。

 

 

口腔医学院党总支的老师们为社区居民进行了口腔健康宣教及全面的口腔健康检查,检查过程中老师们发现不少老人龋齿、缺牙等情况严重,并且很多人对自己的口腔问题不够重视,面对问题不知道该不该治、应该怎么治。针对这种情况,老师们耐心地讲解了相关疾病的起因、发展及治疗方法,根据每个人不同的口腔情况制定专属治疗方案;针对老人普遍存在牙周炎问题,老师们为老人们进行了口腔健康宣教,讲解牙周炎的危害以及治疗方法,并提醒老人们平常要合理饮食、适当锻炼、养成维护口腔健康的生活习惯。

 

为学之实,固在践履。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将以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发挥专业和教学优势,不忘初心,争做表率,广泛参与到社区志愿服务中去。做到志愿于心中,奉献于行动,努力打造校内校外志愿服务品牌项目。

Copyright© 2021 南昌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单位:网络中心  赣ICP备2021005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