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联动,专业技术赋能——口腔医学院2023年现代学徒制专业技能大赛圆满闭幕

作者: 时间:2023-05-31 点击数:


2023年5月30日,口腔医学院2023年现代学徒制专业技能大赛圆满闭幕。大赛通过学校、企业、学生三方线上交流沟通,企业督导学生线下完成作品,校内专家线下集中评审的方式交叉完成。本次大赛吸引了2021级口腔医学技术专业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同时获得了各教学合作单位的大力支持。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大赛共评出学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教学团体团体奖1名。

姓名

得分

获奖

教学点

魏玲玲

87.6

一等

真桥

钟月月

87.5

二等

定远

但铭涛

86.5

二等

定远

支赟

85

三等

真桥

王唯

84.8

三等

定远

吴香

84.6

三等

定远

优秀组织奖

定远

恭喜以上获奖单位和个人,6位获奖学生将代表学校参与2023年江西省口腔医学技术专业操作技能大赛,预祝他们省赛取得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 2021 南昌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单位:网络中心  赣ICP备2021005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