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送温暖 关爱暖人心

——口腔医学院开展困难学生慰问活动

 

作者:陈明晖 时间:2024-01-24 点击数:

  为进一步鼓励和帮助困难学生完成学业,激励学生立志立德、成长成才1月23日下午,南昌医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振宇带队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志红、副院长胡征陪同走访慰问学生代表,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年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胡振宇寄语困难学生,要感恩含辛茹苦抚养自己成长的家人,牢记给予过帮助的老师和同学,坚强乐观地面对生活,珍惜当下的学习机会,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和素质,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学生倍感温暖,表示会努力学习、自立自强,在困难中磨砺意志,绝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关爱和期望。

  微光如炬,温暖同行。口腔医学院将继续加强对困难学生关心关爱的力度,通过一对一结对帮扶等多种方式,为困难学子提供学业辅导、物资慰问等,追踪观察困难学生的成长轨迹,助力学校资助教育走出深度、走出实效。

 

Copyright© 2021 南昌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单位:网络中心  赣ICP备2021005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