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不会从天降,美好生活靠劳动创造

——口腔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


作者:叶燕平 时间:2024-03-01 点击数:

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勤学实干信念,2月28日,口腔医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奋斗的深情寄语。

2024年新春开学之际,学生党支部书记叶燕平给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奋斗的深情寄语,“幸福不会从天降,美好生活靠劳动创造”,“只有奋斗的人生才称得上幸福的人生”,“明天的中国奋斗创造奇迹”,激励同学们面对有机会干事业、有条件干成事的时代一定要倍加珍惜、倍加努力。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同学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用愚公移山的志气、滴水穿石的毅力,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以精湛的专业技能回馈社会。

 

Copyright© 2021 南昌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单位:网络中心  赣ICP备2021005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