勠力同心,共促就业

——口腔医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朱玲 时间:2024-03-21 点击数:

为全面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20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在2号实训楼101会议室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负责人、就业干事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就业干事朱玲老师通报了目前学院就业情况,向全体参会人员就全国高校毕业生毕业去向登记系统使用、高校交叉互查工作评分细则、下一步就业工作计划及注意事项进行了逐项讲解。与会辅导员针对就业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学院副书记罗志红对就业工作整体推进作出安排,同时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把就业工作当成政治任务来完成;二是高度重视,把就业工作抓实、抓细,建立健全毕业生就业工作台账;三是关注重点帮扶困难毕业生,帮助困难毕业生实现百分百就业。

学院副院长胡征强调各班级要采取正确的方式推进就业,严格落实教育部“四不准”“三不得”的就业工作要求,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确保我校 2024 届毕业生稳妥有序毕业。

此次会议的召开推进了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序开展。后续学院会继续夯实责任,多措并举,全面发力,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以必胜的决心实现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Copyright© 2021 南昌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单位:网络中心  赣ICP备2021005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