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心锤炼 收获佳绩

——口腔医学院在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中斩获铜奖


作者:甘梅香 时间:2024-02-03 点击数:

近日,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3年)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我校口腔医学院石振中同学团队的项目“菌立洁——全球首创牙菌斑高效查杀剂”喜获职教赛道铜奖。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国内外151个国家和地区、5296所学校的421万个项目、1709万人次报名参赛,在激烈的角逐中,口腔医学院甘梅香等教师带领学生日夜奋战、敢于突破、勇于创新,凭借参赛项目在牙菌斑诊治方面的创新脱颖而出喜获国赛铜奖。“菌立洁—-全球首创牙菌斑高效查杀剂”可快速、精准的对牙菌斑进行查杀,提高了全面预防龋病效率,具有广阔的临床应用前景。

看似寻常最奇崛,成如容易却艰辛。获奖的背后离不开口腔医学院师生团队的艰辛付出,他们不断地修改方案、打磨作品,才能在国赛中斩获成绩。此次获奖是对口腔医学院在创新创业教育领域长期投入和努力的肯定,学院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特点,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人才,积极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事业的发展

5BB98



Copyright© 2021 南昌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单位:网络中心  赣ICP备2021005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