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宣讲会

作者:朱玲 时间:2024-03-01 点击数:

为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和职业观,进一步把握就业方向、找准职业定位、提升就业能力,2月29日,口腔医学院开展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宣讲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志红,毕业班辅导员及2024届毕业生代表参与宣讲会。本次活动由学院就业干事朱玲老师主持

朱玲老师根据我院就业工作经验,分析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及我院毕业生分布情况,为同学们讲解了最新就业政策、就业岗位的查询、筛选和就业准备等方面内容。同时对全国毕业生毕业去向登记系统的操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帮助毕业生少走弯路、少走错路,做好充分准备,以积极向上的心态求职就业。

罗书记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鼓励同学们“端正态度、早做谋划、主动关注、勇于尝试、抓住机会”,尽快确定就业方向,展开求职行动。

本次宣讲会是学院推进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帮助2024届毕业生端正就业态度、明确就业规划进一步提升了毕业生们的就业意识与技能,为积极投入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2021 南昌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单位:网络中心  赣ICP备2021005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