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融合谋发展

 

作者:朱玲 时间:2024-03-11 点击数: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入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与就业岗位,助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精准就业,38-310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赖国文带队赴广州市开展访企拓岗,口腔医学院副院长胡征陪同

  赖校长一行先后来到美尚(广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德系口腔门诊有限公司等单位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两家公司的历史沿革、业务范围、发展规划、运营体系等,并参观了企业的研发中心、工作环境企业代表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及招聘计划校企双方就用人需求、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深化人才培养、全方位促进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的切实举措。下一步,口腔医学院将加快推动就业工作进展,建立毕业生就业供需对接长效机制,为毕业生实习就业保驾护航。

 

Copyright© 2021 南昌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单位:网络中心  赣ICP备2021005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