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创新之风 破创业之浪

——口腔医学院举办第十四届三创赛选拔赛

 

作者:甘梅香 时间:2024-03-18 点击数:

创新是发展的动力,创业是时代的脉搏。为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提升广大学生的竞争性与参与性,促进大学生以创新带动创业,3月15日,口腔医学院举办第十四届三创赛选拔赛,口腔医学院全体三创项目参与选拔。

  本次大赛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学院负责人担任总评委,学院老师担任纪检组、统计组工作。选拔赛运用现场演讲的竞演形式,由项目负责人介绍各自团队的项目理念、产品技术和营销策略等内涵,充分展示各项目的创新性、可行性和推广性,结合参赛选手的团队魅力和口才思维等综合表现进行评价。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有5个团队脱颖而出,获得推荐入南昌医学院校赛的资格。

口腔医学院党政负责人鼎力支持本次赛事,并寄语同学们珍惜学院搭建的良好平台,勇于创新敢于实践,要“乘创新之风、破创业之浪”,持续为口腔健康领域注入新的活力,推动口腔健康产业的创新发展。

 

Copyright© 2021 南昌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单位:网络中心  赣ICP备2021005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