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暖 情满校园

---口腔医学院看望慰问住院学生

 

作者:叶燕平 时间:2024-03-07 点击数:

3月5日,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志红来到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象湖分院,看望慰问生病住院的同学。学院团学办辅导员叶燕平陪同慰问。

在病房里,罗志红副书记代表学院向该同学送上鲜花和慰问品,详细地询问赖同学的病情以及治疗情况,鼓励学生及家长消除顾虑,遵从医嘱,争取早日康复;同时询问该同学在治疗和学习中是否存在困难,并表示学院会全力帮助。

学生及家长对于学院的关怀帮助十分感激,赖同学表示不会辜负老师的期望,积极配合治疗,安心养病,早日回到校园。家长也表示,非常幸运能遇到这么多关心关爱小孩的老师,深深地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

言语谆谆见真情,师生情谊心连心。此次慰问不是一份关爱一份帮助,更让学生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情,体现出坚持学生为本的办学理念,学院坚持把学生利益放在首位的初衷、坚持关怀爱护学生的态度和决心

 

Copyright© 2021 南昌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单位:网络中心  赣ICP备2021005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