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落实谋发展,守初心担使命

——口腔医学院全体师生收听收看两会

作者:叶燕平 时间:2024-03-06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两会精神,3月5日,口腔学院组织全体师生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认真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共同感受时代的脉动。在收听收看2024政府工作报告过程中,大家仔细聆听、热烈讨论,尤其是对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部分特别关注。

具有前瞻性又充满实干风的政府工作报告在学院师生中引起热烈共鸣,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志红指出,2024年是大抓落实年,全体教职工要不断提升个人能力,笃学实干,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学院副院长胡征表示,学院将持续以一流学科建设为抓手,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机制,不断推动师资队伍建设,助力医药卫生事业发展。

口腔医学院全体师生表示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化对两会精神的体悟,不忘来时心,走好脚下路,在新时代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更多力量。

 

Copyright© 2021 南昌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单位:网络中心  赣ICP备2021005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