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副校长胡振宇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1-10-19 点击数:


10月18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振宇,学院教务处副牵头人王向东莅临我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口腔医学院牵头人胡征、党总支牵头人罗志红、副牵头人甘梅香陪同调研,口腔医学院全体教师出席调研座谈会。

 

学院副校长胡振宇莅临我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学院副校长胡振宇对学院工作发表指导讲话

调研以召开座谈会和实地调研的形式进行,学院牵头人胡征从口腔医学院办学历史,三个专业的情况介绍,制约因素和未来发展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提出要建立教育服务“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以创新驱动发展,强化风险管控,融入思政教育。党总支牵头人罗志红就学生管理工作、现代学徒制、党总支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介绍。

 

口腔医学院牵头人胡征介绍学院工作情况

 

口腔医学院党总支牵头人罗志红介绍学院工作情况

 

 

口腔医学院副牵头人甘梅香介绍学院工作情况

胡振宇副校长认真听取学院情况介绍和教师意见后指出,站在南昌医学院的新发展起点上,全院师生要共同谋划,精准发力,提质增效,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人才培养严标准。加紧本科专业申报工作,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培育良好的教风、学风;二是专业建设强特色。探索和凝练口腔专业方向特色,结合我院实际,制定人才培养制度,努力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三是产教融合挖潜力。深化校企合作,形成校企命运共同体。推动医教协同,做到专业建设与产业发展相适应,实质推进协同育人;四是加强组织树品牌。加强专业宣传,突出学院亮点,打造创新服务平台,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激发“我为群众办实事”新活力。

 

学院副校长胡振宇一行对实训室情况开展调研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担当。会后,口腔医学院全体教师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定将不负学院领导的期望和嘱托,勇于担当,一如既往地克服困难,满怀希望,迎接新的挑战,团结一致,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21 南昌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单位:网络中心  赣ICP备2021005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