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为人先 行为世范——口腔医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宣传会

作者: 时间:2022-11-23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和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1123日,口腔医学院在1号实训楼111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宣传会,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推动压实工作责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志红、副院长胡征、副主任甘梅香出席学院全体教师、学管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甘梅香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并通报了关于师德失范问题的相关典型案例,以案示警,加强教育,引导广大教师自警、自醒、自重。

胡征表示我院教师需要进一步端正“立德树人”的风气,遵循教育规律、教师成长发展规律和师德师风建设规律,以高尚的情操引领学生,做有温度、有内涵、懂方法、会用方法的好老师。

罗志红指出师德师风建设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和系统工程,是队伍建设的重中之重,在新时代背景下师德师风建设被赋予新的理念和新的任务,学校要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素质的第一标准,对师德师风问题坚持零容忍。

 

会议讨论了我院师德师风建设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开展的计划,还就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Copyright© 2021 南昌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单位:网络中心  赣ICP备2021005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