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召开征兵工作动员宣传会

作者: 时间:2023-05-30 点击数:


为扎实做好2023年征兵工作,增强适龄青年国防意识,激发适龄青年参军热情,5月30日,口腔医学院召开征兵工作动员宣传会,积极组织开展2023届毕业生征兵宣传活动,鼓励毕业生积极应征入伍。

 

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志红参加会议并指出,大学生征兵入伍不仅是国家提高兵员质量的重要途径,同时对大学生个人发展具有重要促进作用,能够增强自我净化能力和养成科学的生活方式。希望与会同学积极营造“参军入伍,奉献报国”浓厚氛围,通过此次会议加强学生国防意识和个人价值教育,树立大国防的观念和奉献社会的信念。

 

会议还邀请了学校武装部万涛老师做宣传动员,万涛结合自己参军入伍的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部队的生活,同时也给同学们解读了征兵入伍的政策。最后他号召同学们以青年学子的担当,肩负起保家卫国,构筑国防力量的重任。

Copyright© 2021 南昌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单位:网络中心  赣ICP备2021005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