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2023年实习就业招聘大会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3-04-13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工作要求,做好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2021级学生实习工作,加大就业岗位供给,拓展就业渠道,4月11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在3-4号实训楼连廊举办2023年实习就业招聘大会。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叶耀辉、胡振宇莅临大会现场指导工作,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志红、副院长胡征对本次招聘会组织及招聘企业情况进行介绍。

 

此次参加招聘会的用人单位40余家,参会单位既有深圳康泰健、深圳励自聚美、珠海美尔晶等优质齿科高新企业,也有兴国现代、鹰潭尚品、三明瑞尔、深圳慈恩等优质口腔门诊,本次校园招聘会共计提供职位60余个,就业岗位160余个,岗位需求涵盖我院全部毕业生专业。

 

罗志红、胡征高度重视此次招聘会,多次询问招聘会筹备进度,强调要加强组织沟通、增强服务意识,精心做好实习就业的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地完成今年就业任务。为此,口腔医学院全体教师共同研讨招聘会流程,积极主动联系参会企业,筛选出一批具有行业领先地位、有专业技术队伍、有社会责任意识的企业参加。通过前期周密的筹划部署、组织协调、会场布置,确保了本次招聘会的顺利进行。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应届毕业生和准备实习的学生穿梭于各单位招聘展位前,主动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详细询问企业情况、岗位职责、福利待遇等相关信息,还结合自身优势和兴趣点积极选择心仪的单位进行深入了解。招聘会还吸引了许多在校班级学生前来,提前了解相关公司的实习就业信息,为接下来的职业规划和发展做准备。

 

“感谢学校在我们结束实习之际,组织的这次大型的现场招聘会,企业质量都很优秀。我看到了许多跟我本专业相关的企业,在咨询的过程中,感受到了企业对人才需求的热情,极大地提升了我就业的自信心。我也会继续努力,把实习和就业衔接好,取得更大进步。”与会的20级口腔医学5班陈思源同学说。

 

本次招聘会是口腔医学院做好学生实习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推进落实“六稳”、“六保”的工作任务,我院全体教师主动担当,及早部署、及早动员、及早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就业服务做细做实,持续开拓就业渠道,创新招聘模式,探索多元服务,提升指导水平,着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Copyright© 2021 南昌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单位:网络中心  赣ICP备2021005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