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志红开展调研走访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4-17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助力高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4月13日-15日,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志红带队前往江西抚州元邵口腔医疗管理公司、抚州瑞彩齿度口腔门诊部以及福建三明瑞尔口腔医疗集团进行“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

 

 

 


江西抚州元邵口腔医疗管理公司、抚州瑞彩齿度口门诊部在抚州当地经营十余年,具有一定的临床、教学管理经验,同时能给予毕业生较好的薪酬福利以及学习培训机会。

 

福建三明瑞尔口腔医疗集团具有二十多年的口腔医疗基础,现有5家门店,总体面积近3000平方米,属于当地口腔行业的领航者。瑞尔口腔医疗集团廖雪心总经理的管理经验丰富,对毕业生有清晰的职业发展规划。

 

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志红与江西抚州元邵口腔医疗管理公司、抚州瑞彩齿度口腔门诊部以及福建三明瑞尔口腔医疗集团就毕业生就业推荐、相关领域与学校构建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调研,学院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为地方吸引口腔医疗人才搭建了沟通桥梁。

 

Copyright© 2021 南昌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单位:网络中心  赣ICP备2021005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