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举办舞台设备捐赠仪式

作者: 时间:2023-04-18 点击数:

 


2023年4月11日,口腔医学院于实习就业招聘大会现场举办了民营实习点联合捐赠设备的仪式。口腔医学院副院长胡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志红以及部分捐赠企业代表、口腔学院部分教师出席。

 

我院与三明瑞尔口腔、王想贵口腔、元邵口腔、恒信口腔、雅棋口腔、雅泰口腔、美琴口腔、辉军口腔八家门诊合作办学多年,在校企合作的道路上一直谋求“共教育、共发展”的创新思路,不断深化产教融合,互惠互利。随着合作不断深入,为进一步推进人才培养,提高专业建设水平,丰富学生活动,进一步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发光发热,2022年3月八家门诊联合购置学生活动硬件---舞台、灯光、音响等设备。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去年由于疫情未能正常举行的捐赠仪式延至今日。捐赠的舞台等设备为口腔学院举办各项学生活动“添砖加瓦”,为充分提高学生课余活动质量,为我院开展各项高质量综合性活动奠定扎实基础。

 

 

Copyright© 2021 南昌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单位:网络中心  赣ICP备2021005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