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瑞尔口腔医疗集团到我院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3-04-19 点击数:


2023年4月11日,三明瑞尔口腔医疗集团在3号教学楼405开展专场宣讲会,口腔医学院就业干事、口腔门诊代表廖雪心院长、我院2023届口腔医学实习生及专业部分毕业生参加此次专场招聘会。

瑞尔口腔医疗集团是一家专业提供安全舒适齿科服务口腔品牌,具有二十多年的良好的口腔基础。现有5家门诊,42台牙椅。开设了种植复杂病例诊断设计中心、种植中心、口腔正畸学科联合体、数字化美学修复中心、牙体牙髓中心、舒适牙科诊疗中心、儿童牙科诊疗中心等专业机构。

      廖院长介绍了公司情况,针对招聘岗位、薪酬福利、公司制度优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学们就职业发展、门诊培训、老师带教、晋升道路等进行踊跃提问。廖院长给每位提出问题的同学都给予了详细的回答并给出建议。

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收获了新的实习就业资源,实习就业目标也更加明确。

 

 

Copyright© 2021 南昌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单位:网络中心  赣ICP备2021005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