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细研悟思想 担当实干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19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口腔医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于5月19日联合开展“深学细研悟思想,担当实干促发展”主题党日学习教育活动

 

 

19日上午,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志红给学生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强调大学生应该在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最后才是组织上“入党”,要在生活、学习、工作上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随后,组织观看《万里归途》撤侨电影,中国的外交官们彰显了中国精神、中国担当,而他们的底气源于祖国的强大。青年是时代前行的先锋,时代将责任与荣光赋予青年,青年也应用担当与奉献谱写青春之歌。

19日下午,学院师生党员、干部前往南昌县廉政纪律教育馆参观,重温入党誓词,过集体政治生日。教师党员甘梅香同志表示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提高了个人的党员意识,将把誓词内容与当前工作任务相结合,从大处着眼,于细微处做起,始终以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崇高理想激励和鞭策自己。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师生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并表示在今后学习、工作中,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使命,树立党员的良好形象。

 

Copyright© 2021 南昌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单位:网络中心  赣ICP备2021005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