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副校长胡振宇一行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24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按照学校招生就业处工作要求,助力我院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5月19-21日,学校副校长胡振宇带队口腔医学院副院长胡征、综合办老师刘月、团学办老师兰勇强一同前往深圳市励自聚美齿科医疗有限公司、东莞定远陶齿制品有限公司、深圳市康泰健牙科器材有限公司及惠州市鲲鹏义齿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公司负责人陪同下,胡振宇一行参观公司各生产部门,了解义齿加工生产流程,听取了企业主管对口腔技术行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同时,学校与企业领导就企业文化、人才需求、发展规划以及学校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实习就业等方面展开了探讨,尤其针对产业学院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学校快速发展背景下,新校园有序建设中,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校企资源共享与互补,助力现代产业学院的建设,实现产学研深度融合。

 

同时,副校长胡振宇一行看望了在各实习单位的学生,与学生进行座谈,认真听取了实习生的实习体会,并对实习生的实习内容、实习收获、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鼓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互相团结、帮助,常怀感恩,及时与实习指导老师和家人汇报,充分利用好实习平台,将所学知识与具体岗位工作结合起来,不断锤炼自己的专业技能,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为将来走向职业岗位奠定基础。

 

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关爱和招生就业处领导同事的指导帮助下,通过走访进一步掌握了实习生的实习情况、协调和解决了实习生的合理诉求,确保了实习的质量,推动了校企双方的深度融合,助推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为将来就业奠定良好的基础。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学校落实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接下来口腔医学院将继续推进就业工作落地落细落实,把好就业关,站好就业岗,下好就业大棋局。

Copyright© 2021 南昌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单位:网络中心  赣ICP备2021005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