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开展2023年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6-09 点击数:


为推动学院顶岗实习工作有序开展,2023年6月7日下午,口腔医学院隆重召开了2021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志红、教务处实习科张卫玮、招生就业处陈洁、实习班辅导员以及全体2021级学生共同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辅导员朱玲主持。

 

 

 

 

教务处张卫玮老师首先向毕业生介绍了岗位实习的工作要求,主要包括了实习单位的安排、实习期间学生管理及实习相关事宜做了详细介绍。招生就业处陈洁老师为同学们分析了就业形势,详细介绍了三方协议的签订、实习和就业的关系,利用好应届生身份,关注就业信息,及早就业。学院综合办主任甘梅香老师从专业视角强调了大家在口腔临床实习中的常见问题,希望大家用规范的操作展现我们江卫学子的医学素养和专业技能。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志红做了实习安全教育,殷切叮嘱同学们时刻把安全放在心上,放在首位。罗书记提醒同学们密切关注工作岗位安全、人身财产安全,谨防各类诈骗活动,提高安全意识,并提出几点建议和要求:一要认清就业形势,积极主动就业;二要明确就业目标,端正就业态度;三要遵章守纪,服从安排,圆满完成任务。最后,罗书记激励同学们心怀梦想,勤劳踏实,勇敢面对挑战,顺利完成角色转换,实现校园人到职业人的过渡。

最后,21级实习生代表陈诗雨同学做了表态发言,全体实习生在叶爽老师的带领下重温了医学生誓词。

本次2021级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对我院实习管理和就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使全体学生充分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了解了实习工作的流程与要求,为我院毕业实习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2021 南昌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单位:网络中心  赣ICP备2021005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