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江西省首届“沪鸽杯”口腔修复体制作技能竞赛中获奖

作者: 时间:2023-06-14 点击数:


2023年6 月 10 号下午,江西省口腔医学会和江西省口腔修复工艺学专业委员会举办的江西省口腔修复工艺学专委会首届“沪鸽杯”口腔修复体制作技能竞赛昌举行大赛吸引了全省开设口腔医学技术(口腔修复工艺技术)专业的中高职、本科院校的师生参加。我院甘梅香老师带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在此次比赛中共斩获学生组一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优秀奖一项和优秀指导老师荣誉一项。

 

 

本次大赛共设牙体雕刻、全口排牙两个项目。我院派出的由2021级口腔医学技术专业六名学生组成的参赛队伍,在学院专业教师的悉心指导下,理论扎实、技能娴熟,在现场沉着应赛,最终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喜获佳绩。王唯同学荣获学生组一等奖,钟月月、吴香同学荣获学生组三等奖,支赟同学荣获学生组优秀奖,甘梅香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口腔医学院口腔医学技术专业学生崇高的职业修养、扎实的专业实践能力,和敢于挑战的精神风貌,并极大地促进了学院口腔医学技术专业的教学水平和实训技能水平。

Copyright© 2021 南昌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单位:网络中心  赣ICP备2021005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