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召开开学工作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21-09-03 点击数:

8月30日上午,口腔医学院在2号实训楼101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口腔医学院牵头人胡征、学院党总支牵头人罗志红、学院副牵头人甘梅香主持,全体教师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院会议精神,对开学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提高思想站位,每位教师配合好相关部门的工作。二是按照学院统一安排,有序开展推进各项教学工作。三是做好迎新工作,营造良好迎新校园氛围。四是确保落实校园安全工作,对师生做到精准摸排,动态掌握,底清数明,同时加强对师生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引导,推动秋季开学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并对加强教学管理,落实教学任务,开展集体备课等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学院党总支牵头人罗志红就返校日工作分工、迎新志愿者安排等工作再细化、再部署、再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今年的迎新工作首先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贯彻党中央和教育部对高校恢复全面、正常教学秩序的新要求,工作措施上要落实落细,注重统筹协同,优化工作流程,明确责任分工,精细化做好各项迎新准备工作。

学院牵头人胡征提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一年,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开学阶段的各项工作千头万绪,要理清工作思路,分清轻重缓急,做好学生迎新工作,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各位教师须强化科研意识,提高科研能力,做好学院常规工作以外,希望在科研方面取得实质性的进步。最后,希望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在新的一年里呈现出更多的新特点、新亮点,开创学校工作全新的局面!


Copyright© 2021 南昌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单位:网络中心  赣ICP备2021005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