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作者: 时间:2021-09-18 点击数: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伊始,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口腔医学院有序推进各项教学管理工作,认真落实各项教学管理措施,加强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学期初教学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落实课前准备

第一周上课前夕,口腔医学院于9月3日于2号实训楼103开展教课前夕集体备课,全体教师积极参与,就开学第一课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交流,解决了教学准备过程中存在的疑点和难点,为顺利开课做好了充分准备。

9月3日,口腔医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2号实训楼103开展教学前夕集体备课。就开学第一课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交流,解决了教学准备过程中存在的疑点和难点,为顺利开课做好了充分准备。全体教师互相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共同做好教学准备工作。

 

集体备课

严抓课堂效率

   上好第一堂课是口腔医学院新学期初期的首要质量工程,要求所有教师准备齐全相应课程教学资料。系部及教研室将深入课堂进行听课督导,做好学情分析,关注学生动态,确保课堂安全、高效。 

 

 

 

 

课堂听课

 

做好课后总结

916日,口腔医学院组织各班学习委员、班长及学生代表进行教学座谈,打通教学反馈渠道,关注学生实际述求,解决各种实际问题。举口腔医学院全体力量为学生学习服务、为专业建设铺路、为院系发展谋划。

 


 教学座谈

承接2020-2021年良好的发展势头,2021-2022年我们将继续努力,进一步提高口腔医学院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 2021 南昌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单位:网络中心  赣ICP备2021005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