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举办教学总结暨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1-11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专业建设及课程教学,提高师资队伍教学技能和教学创新能力,搭建教师团队互相借鉴学习的平台,口腔医学院紧扣专业特色和实际情况,结合教务处教学督导意见,2022年1月10日举办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总结暨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活动

 

 南昌医学院副校长李志刚、赖国文,教务处牵头人刘诗泆亲临活动现场并指导

口腔医学院牵头人胡征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肯定了全体教师为教学工作做出的不懈努力和卓越贡献,同时针对存在的不足,要求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补齐短板、加以改进。口腔医学院党总支牵头人罗志红对我院本学期的教学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下学期教学和学管工作齐头并进、提质增效提出新的要求。

口腔医学院年轻教师严格按照课程质量要求,进行10分钟左右的示范课现场展示,并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深度交流,对教学方法、教学技巧教学心得等进行总结

 口腔医学院举办教学总结暨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活动

本次活动有幸得到南昌医学院副校长李志刚、赖国文,教务处牵头人刘诗泆的现场指导。三位领导对此次教研活动给予充分的肯定,强调了优质课程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性,教师要成为学生学习的促进者、组织者和指导者,以及学生心灵的影响者、激励者和鼓舞者。李志刚副校长对老师们现场示范课PPT给予了精心指导,勉励大家要将思政教育和劳动教育融入课程,树立新型育人观念,建立新型师生关系,开展新型教学活动,进一步将教学工作做好做实做强。

 

 

Copyright© 2021 南昌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单位:网络中心  赣ICP备2021005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