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我院第三届现代学徒制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2-01-12 点击数:

为丰富我院口腔医学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教学内涵,夯实现代学徒制校企教学建设规划深化学生与老师间的专业交流,增进学生对学校的认可度及归属感,促进学生提升专业技能明确发展方向我院特举办第三届现代学徒制技能大赛,我院全体现代学徒制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我院第三届现代学徒制技能大赛作品合集

本次技能大赛由各现代学徒制教学点组织学生进行初赛,并将优秀作品通过邮寄的方式,统一寄到学校进行决赛评比(决赛的题目为右上颌第一前磨牙单倍体石膏雕刻)。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共决出邝佳佳等27名同学荣获个人单项奖,东莞定远陶齿有限公司教学点荣获团体一等奖,珠海新茂齿科有限公司教学点荣获团体二等奖,深圳美迪齿科有限公司教学点荣获团体三等奖。

 

 

我院第三届现代学徒制技能大赛部分教学点作品展示

在口腔医学院全体教师的精心组织和各教学合作单位的全力支持下,我院第三届现代学徒制技能大赛圆满落下帷幕。通过此次活动,帮助学生树立良好的就业、择业、创业观念,更好的理解了政府主导、学校主体、企业参与的联合办学模式优化了学生专业素养以及岗位适应的能力真正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办赛目的

 

Copyright© 2021 南昌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单位:网络中心  赣ICP备2021005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