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期中教学质量教师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11-18 点击数:


 

为全面检查了解学院教学运行情况,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管理,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11月18下午我院1号实训楼111室召开期中教学质量教师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口腔系副主任甘梅老师主持召开,学院副院长胡征、口腔修复教研室主任张弦、口腔内科教研室主任黎秋兰、口腔外科教研室主任吴瑶及所有专职教师参加会议。

 

 

本次座谈会主要围绕教学管理、教务方法、学生学习状况、学风建设情况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座谈会上,老师针对理论教学、实践教学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总结,同时就教学方法进行了交流随即,口腔内科、口腔修复、口腔外科教研室主任就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师生互动情况及此次学生期中考试情况等进行总结分析,并就此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和措施。

 

 

最后学院胡征副院长作总结讲话。他对老师们潜心教学事业发展表示充分的肯定,提出合理化建议和改进措施表示大力支持并要求全体教师一如既往的守时、守纪、守则做好本质工作。

我院罗志红书记及学管老师们在会后也表达了对本次教师座谈会的关心,并对今后的教学工作改进提出了建议。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使全体教师明确了下一步的教育教学工作目标,强化了敬业爱教、团结协作、合力共赢的意识,有为今后进一步提升口腔专业教育教学质量教学管理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2021 南昌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单位:网络中心  赣ICP备2021005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