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诚沟通 温暖对话——口腔医学院召开期中师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11-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期中教学质量评价工作、提高教学质量、增强师生之间的交流、全面了解现阶段学生学习及生活情况,2022年11月17日下午,口腔医学院举行了一场深入人心的师生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有学院综合办主任甘梅香、学院教师代表李梦君、刘月、赖中伟、王莉姣以及学院各专业(方向)在校班级的学生代表,座谈会由甘梅香主任主持。

 

座谈会上,甘主任及现场教师代表首先向学生们转达了学院副院长胡征、党总支副书记罗志红对学院中期教学检查工作的重视,对同学们近期学习、生活的关心,希望大家敞开心扉,坦诚交流。各班级学生代表针对专业建设、课堂管理、实训安排、生活安全、校风学风等方面畅所欲言,对部分教师课堂互动情况、课后作业情况及教室设备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甘主任及教师代表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就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作出了耐心的解答及梳理,甘主任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会及时与相关部门及教师沟通,尽快拿出举措解决相关问题,想方设法为学生办实事;同时感谢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希望今后能保持畅通的沟通渠道,以及时解决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最后甘主任语重心长地告诫同学们,要主动学习,做好人生及职业规划,增强自身的综合能力和竞争力。此次口腔医学院期中师生座谈圆满成功。

 

 

此次座谈会,学院进一步了解学生需求,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促进学院和学生的共同发展。同时,有效加强了我院师生间的交流和沟通,为营造和谐美好的校园氛围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助力了口腔医学院教学及学生管理工作的改进。

 

 

Copyright© 2021 南昌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单位:网络中心  赣ICP备2021005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