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举办深圳康泰健美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1-12-23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口腔医学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办学发展,2021年12月21日上午,康泰健美医疗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的领导莅临我校,为我21级口腔医学技术专业同学开展企业宣讲。口腔医学院党总支牵头人罗志红班级辅导员兰勇强等出席本次活动。

口腔医学院举办深圳康泰健美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窗体顶端

宣讲在康泰健美王经理与同学们的亲切互动中拉开了帷幕,通过放映宣传片和PPT演示,向同学们介绍企业规模、主营业务、企业文化、薪资待遇、员工晋升机制等多方面内容。我院19级口腔医学技术专业实习生辛梦涵、廖晓雨同学和大家作交流分享,讲述了如何从一名学生通过现代学徒制进入公司,到现在进入人事招聘岗位实习的历程,以自身经验告诉同学们,要在学校打好理论基础,储备专业知识,提升沟通能力,养成良好习惯,公司会为大家提供良好的学习和展示平台。

 

口腔医学院举办深圳康泰健美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通过此次宣讲会,增进了我院与企业的联系合作,同时也让口腔医学技术的学生更加了解专业的发展前景,提前了解就业岗位,认识到自己的短板,明确职业发展的目标

 

 

 

Copyright© 2021 南昌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单位:网络中心  赣ICP备2021005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