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招聘,助就业”—口腔医学技术专业专场宣讲会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2-05-05 点击数:

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民生”的决策部署,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及2021口腔医学技术学现代学徒制工作,扎实推进用人单位和学生之间的精准对接,切实保障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口腔医学院于2022年5月3日-5月4日晚18:30-20:30举办“云招聘,助就业”口腔医学技术专业线上宣讲会

与以往“就业季”不同的是,今年就业形势存在诸多压力和挑战,一是毕业生人数规模和毕业生人数增长比率均创历史新高;二是国际局势动荡,国内经济面临下行压力;三是疫情反复呈现多点散发态势,给就业形势带来不确定性,也影响着线下宣讲招聘工作的开展。面对严峻复杂的就业形势,口腔医学院想方设法牵线搭桥促进学生就业实习,举办多场线上专场宣讲会,努力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工作目标。


口腔医学院开展口腔医学技术线上专业专场宣讲会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学院教师精心组织

口腔医学院挂点领导胡振宇副校长高度重视此次宣讲会,多次询问宣讲会筹备进度,强调要本着对学生和家长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心做好实习就业的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地完成今年就业任务。为此,口腔医学院专门成立了由学院牵头人、专业负责人和相关辅导员组成的“线上宣讲会筹备小组”,共同研讨宣讲会流程;积极主动联系参会企业,筛选出一批具有行业领先地位、有专业技术队伍、有社会责任意识的企业参加宣讲。通过前期的筹划部署、组织协调,确保了本次宣讲会的顺利进行。

企业宣讲热情高涨,会场反响热烈

经过筛选,此次宣讲会邀请了深圳市倍康美医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南昌锦冠桥义齿有限公司、惠州市鲲鹏义齿有限公司、深圳市励自聚美齿科医疗有限公司、深圳市美迪牙科器材有限公司、珠海新茂义齿科技有限公司等六家企业进行线上宣讲,宣讲会利用“腾讯会议”平台进行,各企业宣讲人员热情高涨,准备充分,宣讲过程精彩纷呈,向线上同学全面展示了企业文化与公司概况,以ppt形式向同学介绍了职业发展方向、人才需求、薪资待遇等。同学们也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企业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学院朱玲老师全程在线组织,确保宣讲会流畅、顺利进行。


深圳市倍康美医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宣讲

南昌锦冠桥义齿有限公司宣讲

惠州市鲲鹏义齿有限公司宣讲


深圳市美迪牙科器材有限公司宣讲

珠海新茂义齿科技有限公司宣讲

深圳市励自聚美齿科医疗有限公司宣讲

宣讲会成效显著,实现了校、企、学生三方共赢

此次线上专场宣讲会是疫情之下对于线上招聘会形式的一次创新和探索,将人才就业供需与互联网紧密结合,解决了企业招聘的顾虑,用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让毕业生“云端”就业,触屏可及。此次宣讲会企业共提供岗位近百个,学生参与人数80余人,91.7%的同学已经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

后续,我院还将持续推出口腔医学和口腔护理专业的线上宣讲会,畅通需求端与供给端的高效对接,以优质的岗位不断满足学生多元的求职需求,积极推动毕业生快就业、稳就业、精就业。口腔医学院全体教师也将继续恪尽职守,以人为本,进一步挖潜创新拓岗位、凝心聚力优服务,积极引导毕业生主动求职,全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Copyright© 2021 南昌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单位:网络中心  赣ICP备2021005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