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开展“3•23”警示教育及勤廉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4-03 点击数: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及学工处的部署要求,为教育引导学院师生进一步牢记职责使命,走好新时代的“赶考”道路,口腔医学院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在近日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及勤廉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

教工支部书记胡征同志给学院教师讲授党课

教工党支部书记胡征同志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打造新时代勤廉文化”为主题为学院全体教师上了一堂专题廉政党课。结合警示教育典型案例从“让廉洁文化融入党建工作中”、“从丰富的文化资源中汲取养分”、“充分发挥家风的积极作用”三个方面阐述要把党风廉政教育作为常态,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净化政治生态。

聚焦“赶考”主题,突出警示教育,我院组织教师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学习。集中观看《永远吹冲锋号》《“赶考”路上》等专题片,并开展座谈交流,老师们表示: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会举一反三、引以为鉴,切实从违法违纪案件中汲取教训,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


学院教师认真观看警示教育片《“赶考”路上》

口腔医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勤廉书画作品展”“勤廉主题教育黑板报”活动。学生用书法、水墨画、油画、素描等形式,形式设计出一幅幅主题鲜明、寓意深刻、体现正能量的艺术作品。经评审,本次活动共评出学生作品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达到了勤廉文化培根铸魂和文化育人的效果,提高了同学们的勤廉意识,营造校园清明风气。

 

“勤廉书画作品展活动”优秀作品展示

  

 

“勤廉”主题优秀黑板报展示

口腔医学院将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Copyright© 2021 南昌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单位:网络中心  赣ICP备2021005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