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学生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04 点击数:


2023年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口腔医学院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重要指示精神,以“全民普法 坚决保卫国家安全”为主题,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系列党日活动。

 

口腔医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国家安全专题学习,并进行《国家安全知识》考试。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明确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内涵,深刻领会了保卫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提升了做好保密工作的意识和能力。

 

 

 

学院组织各班级开展国家安全主题班会,并收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直播访谈,强调青年大学生的国家安全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充分认识国内外安全形势的严峻性。

通过此次国家安全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全院师生进一步增强了坚决保卫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大提升国家安全意识和防范抵御安全奉献的能力。

Copyright© 2021 南昌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单位:网络中心  赣ICP备2021005387号